天米坡小贱蝶~

爱写写画画~

不想占tag的,但还是觉得有必要说一下。我之前有写过一系列现实友情向的文(《归来》,《相信》,《勿相忘》三篇),今天有小读者私信我说,发现一篇文跟我的《相信》高度相似,点进去看了一下,发现真的是大段情节的照搬。原文里重合处更多,当时在上课所以只粗粗地截图了一部分,不过我相信已经很明显了。

本来不想挂人的,但私信作者后得到的回复真的非常令人失望。虽然作者删掉了文章,但始终不肯正面承认抄袭,也没有道歉的诚意。

所以,我也不想再留面子了,@浔瑾若爱舒小羽 姑娘,我不要“息事宁人”的道歉。希望你能长个教训,犯了错,第一时间就要承认。

希望每一个小作者的心血都能得到尊重。打扰大家啦。

晚安,以上。

评论(2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