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米坡小贱蝶~

爱写写画画~

好久没认认真真地画张图儿了~

涂张热血漫,献给最可爱的胖球队——

一转眼入坑都三个月啦~那些在回家的夜班地铁上刷里约直播的日子,想想就像昨天一样~

Lo主是一只忙忙碌碌的海外狗,文儿一星期更一篇还是在地铁上拿备忘录写的,这张画也断断续续涂了俩礼拜……

看不了比赛,再多的喜爱和呐喊,也便只能安放在小心脏的最深处。

可是再忙,也想做点儿与他们相关的小事情,来维系这份遥远的羁绊。

所谓“产粮”,所谓“吃糖”,也是不断不断地吸取正能量呐~

懈怠的时候想想那个鲜衣怒马的小战将,受挫的时候想想那个从不言弃的少年郎。不是天赋异禀的紫微星,但学得来一份不骄不躁的襟怀。

大多数的我们都平凡,而竞争在哪儿都残酷。谢谢他们让我看到了不妥协的梦想,和凌驾于名利之上,最炽热和纯粹的情谊。

很开心能喜欢上可爱的他们,也很开心能认识可爱的你们啊——

咱们不撕逼,不掐架,安安心心地守望着这群努力的人,像他们一样认认真真地生活。

未来,一起继续支持他们,也一起变成更好的我们吧!

拉钩,好不好~

评论(8)

热度(107)